朱立倫被罵為何還再推藍白合? 柯志恩曝最大意義

▲▼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,朱立倫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陷入僵局,引來不少人批評歹戲拖棚,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仍釋出善意。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認為,朱立倫被罵得半死,還是繼續努力,是因為他看到藍白合最大的意義,是帶給民眾「贏的希望」。

柯志恩在《TVBS戰情室》表示,南部立委參選人對於藍白合合不合,焦慮度沒那麼高,但還是有期待是覺得最大意義就是讓民眾感覺這局會贏,大家就會走出來。

柯志恩指出,有人可能不喜歡柯文哲或沒特別喜歡侯友宜,但合在一起可以把民進黨下架,會願意去投票,海外的台商等等願意買機票回來參加大選,對支持者來說看到贏的希望。這就是為什麼朱立倫被罵得半死,還是繼續努力,因為朱立倫看到,如果完全沒有給大家希望的話,選民會絕望,所以「贏的希望」才是藍白合最大的意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