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時豐么兒涉「強盜罪」送辦 過往起底!羅時豐嘆:人生好難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金曲歌王歌王羅時豐么兒,近日涉嫌持棒毆打男子,被依強盜等罪送辦。羅時豐么兒爭議多,之前曾經駕駛特斯拉失控撞車,登上媒體版面。羅時豐也感嘆「人生好難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宗詭異強盜案,胡姓男子報案表示自己遭5名男子持棍毆打搶劫,女友也被押走,警方追查發現案情不單純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上月30日凌晨1時許,北投警接獲報案指出,被搶走手機、現金且被打得渾身血。警方到場後,43歲胡姓男子神情惶恐說,在女友家,突有5名男子持棍衝入毆打,還把就讀大學的女朋友押走,警認事態嚴重,立即與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,調閱監視器。

警方循線後找到女大生,現場還有3名嫌疑人,其中一人是金曲歌王羅時豐么兒,警方訊後將5名男子依強盜等罪嫌送辦。

▲羅時豐么兒去年駕駛母親的特斯拉Model X外出,因不熟悉車輛性能及路況,不慎撞倒9台機車,意外躍上媒體版面。(資料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羅時豐么兒在2022年時,就曾開著媽媽的350萬特斯拉回家,結果失控撞向停在路旁的機車。對於么兒再度登上媒體版面,羅時豐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「家庭教育是社會的根本,因近年給予孩子的陪伴與時間少了許多,身為父親的我需要再多加油!唉,人生好難啊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