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合瀕破局? 柯文哲、郭台銘同場參拜結束「密會」吃午餐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藍白協商正值關鍵時刻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(2)日同台葫蘆寺遶境大典。不過,據了解,郭台銘、柯文哲結束葫蘆寺起駕行程之後,隨即趕往位於台北市的信義富邦豪宅,兩人私下午餐會,獨缺侯友宜。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出席葫蘆寺起駕大典,雙方互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出席葫蘆寺起駕大典,雙方互動熱絡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「藍白合」不斷撞牆,外傳明天是最後協商期限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先嗆聲,國民黨若沒新方案,可能也不需要再見面;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也回嗆,「火車過站就不等人」;而由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頻頻爆出買個資、行賄等重大爭議,民眾黨昨宣布,「已無郭柯配的可能」,情勢詭譎。

侯友宜、柯文哲、郭台銘今天同台參與台北葫蘆寺遶境大典,侯友宜最先抵達並接受媒體聯訪,隨後是蔣萬安、柯文哲、郭台銘陸續抵達。值得注意的是,在侯友宜抵達會場前約5分鐘,廟方不斷調整座位,前後達到8次;而柯文哲、郭台銘陸續抵達會場,兩人比肩而坐,交頭接耳有說有笑。守候現場的媒體一擁而上,一度擠得水泄不通,郭、柯兩人還向媒體表示彼此是「老朋友」。

據了解,會後郭台銘、柯文哲活動結束後相約吃午餐,地點疑似在郭家,是否跟2024總統大選內容有關不得而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