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話國民黨別再與柯文哲糾纏 韋安批他「耍心機」:談什麼政黨合作?

▲▼柯文哲出席立法委員張其祿競選總部開幕茶會+受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2024藍白合卡關,國民黨、民眾黨30日展開政黨協商。不過,媒體人韋安說,國民黨應自立自強,別再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糾纏,批評他在耍心機,「誰搞得懂柯文哲的理念價值是什麼呢?」

韋安說,吳子嘉27日在《關鍵時刻》節目中表示,柯文哲曾在内部討論過一件事情,認為侯友宜曾長時間擔任警察,有人已把所有警察的黑資料都準備好了,一旦侯擔任總統參選人,就會打出來。這就是耍心機的表現,柯文哲說,「有人已把所有警察的黑資料都準備好了」,這裡的「有人」是誰?「所有警察」,裡面確定包括「侯友宜」嗎?

韋安質疑,假設真的有侯友宜的「黑資料」,為什麼過去2次市長選舉,民進黨不拿出來打。綠營會放過這樣的「好事」嗎?如果,柯文哲真的有在內部討論,講過這樣的話,現在又「故意或非故意」地傳播出來,那麼國民黨還有必要和柯談什麼政黨協商與合作嗎?

韋安提到,柯文哲之前說,「給侯友宜選也選不上」,柯陣營前幾天放話解釋的理由,說是「氣話」。但到底哪一個理由是真的?而在前幾天,當記者問題柯文哲「柯韓配」時,柯文哲反問「是不是聽朱主席說的」?留下極大的想像空間。但後來的真相是,前立委郭正亮說,是他跟柯文哲提議討論,沒有去問過韓國瑜。沒有問過韓的意見,就這樣跟人家要「配」消費韓,有道義和道德嗎?

韋安指出,最近一直有人對外放話,因柯文哲對韓國瑜禮賢下士,韓國瑜覺的欠人情,但2018台北市長選舉,韓國瑜沒有北上為當時候選人丁守中站台,應已算超額還清,難道柯文哲還是覺得韓國瑜有欠他?還沒有合作成功,就放出這麼多離奇古怪,沒有根據和無法查證的「假消息」來,一再地攻擊、貶抑、擾亂、分化,將要合作的對象,混淆輿論、誤導民意,柯文哲到底真心、有誠意要藍白合,進行政黨協商與合作嗎?國民黨在被柯文哲這樣玩弄之下,還要談什麼藍白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