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對蔡英文車隊比中指 總統府:交管造成不便盼民眾諒解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車隊28日行經北市光復北路、民權東路口,轄區松山警方依元首特勤勤務「永和勤務」等相關規定在路口進行交通管制期間,一名在該路口塞住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王男(56歲)因不耐久候,對總統車隊比中指。對此,總統府29日表示,紅燈控制約在2分半左右,感謝警察同仁執行勤務的辛勞,而因交管造成民眾不便,也盼民眾諒解。

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王男(56歲)因不耐久候,對總統車隊比中指,路口進行總統車隊特勤交管的警員立刻上前喝斥,並將王男帶到道路旁耐心等候車隊經過,警方告誡民眾勿有過激言論後就讓他離去,並未開罰或移送法辦。

對此,總統府表示,基於安全考量及依照特種勤務條例規定,正副元首於路程中依例執行交通管制措施;昨日總統車隊行經該路段時,紅燈控制約在2分半左右,總統府感謝警察同仁執行勤務的辛勞,而因交管造成民眾不便,也盼民眾諒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