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均500元火鍋店」推哪間?一票秒點名2家:築間換到吃不完

▲▼火鍋,小火鍋,吃鍋,菜盤,肉盤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原PO問「人均價位500內的火鍋推薦哪間?」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台人愛吃鍋,常常到用餐時間,不管平價、高檔火鍋店,總能吸引不少鍋控。就有網友表示,以前400元左右的火鍋店可以讓他吃飽、吃爽,這幾年發現,在400元左右的火鍋店點套餐,附的料卻不如從前,因此求問,其他人會推薦哪一間「人均價位500元以內的火鍋」。眾人見狀紛紛點名2間,引發熱論。

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發起閒聊,「人均價位500內的火鍋推薦哪間?」說他以前吃人均價位400元左右的火鍋店,可以吃飽飽、吃爽爽,這幾年發現,「400塊火鍋套餐,料已經不行了,只能吃到劣質肉跟劣質火鍋料,要不然就是菜盤少得可憐」,口袋名單越來越少,「有沒有哪間的火鍋店還不錯吃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馬上有人指名2家,「築間菜盤吃到飽」、「築間或涮乃葉吧?現在500很難吃到更好的」、「覺得築間跟涮乃葉有菜拿到飽很棒了,因為我也討厭那些鮮豔的火鍋料跟丸」、「築間真的不錯」、「築間的CP值很高,以吃飽來說」、「築間,如果還有點數能換的話,絕對能換到吃不完。」

也有網友表示,「雞湯大叔,搭配問券禮,超級飽」、「石二鍋加肉加爆」、「500元以內就學生聚餐等級,還挑?」「預算500內要求品質,是不是有啥誤會」、「肉多多+酷碰券應該夠吃」、「今天跑去吃火鍋吃到飽,吃好多蔬菜好爽,最近蔬菜好貴」、「 聚,我個人覺得聚葉菜類比較好吃,選擇比較合胃口,築間肉有好一點」、「聚吧?本體是蔬菜吧」、「肉質我覺得500內的火鍋店就是那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