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討債圍警局「洗門風」男摩鐵嘿咻狼狽被逮 女首腦慘被劈腿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警察局鼎金派出所10月11日深夜,被一群討債人士舉牌抗議包圍,現在真相曝光,原來是一名46歲的何姓女子和43歲的沈姓男友,是暴力討債集團成員的首腦,該集團今年9月跟10月之間,多次到高雄市三民區進行暴力討債,不但在被害人的住處叫囂,潑漆、灑冥紙、砸車,甚至在大街上貼討債海報把欠款人「洗門風」,被害人報案後,甚至還跑到派出所外叫囂。

這個暴力討債集團的首腦是一對情侶檔,分別是46歲的何姓女子跟43歲的沈姓男子,她跟手下涉嫌於今年9月、10月間,多次糾眾至高雄市三民區暴力討債,不但在被害人住處叫囂、潑漆、撒冥紙、砸毀玻璃、損毀機車,並公然在街道上大肆張貼討債海報洗門風,以暴力脅迫與人身侮辱手法討債。

▲暴力討債集團的沈姓主嫌在汽車旅館全裸被逮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暴力討債集團的沈姓主嫌在汽車旅館全裸被逮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暴力討債集團的沈姓主嫌在汽車旅館全裸被逮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暴力討債集團情侶檔涉嫌在10月11日包圍派出所討債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暴力討債集團的沈姓主嫌在汽車旅館全裸被逮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警方掃蕩暴力討債集團,何姓女主嫌也意外得知「被劈腿」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10月11日時,何姓女子教唆旗下成員暴力討債,被害人報案後,集團成員被員警帶回派出所,何姓女子心生不滿,竟號召大批討債成員,到高雄市鼎金派出所前聚眾叫囂,公然挑戰公權力。25日,警方帶著持拘票及搜索票,兵分二路前往高雄及台中等地查緝,將何姓女子以及旗下成員10人逮補到案。

離譜的是,沈姓男子在汽車旅館被捕時,正全裸與一名女子躺在床上,何女這時才知「被劈腿」。

目前這起案件已經查扣行動電話及討債、抗議字牌等相關證物,全案依違反刑法妨害秩序、恐嚇、強制、毀損等罪嫌,移送台灣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,為首何姓及沈姓兩名犯嫌,經地檢署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