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考遇超級大霧「168車連環追撞」 女成功逃致命車禍考到駕照

▲▼美國路易斯安娜州爆恐怖車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路易斯安那州發生重大連環車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路易斯安那州23日發生連環車禍,沼澤大火加上濃霧導致168輛車在55號州際公路追撞,事件8人死亡、63人受傷。一名當天參加路考的女子,行駛在該路段時遇上連環車禍,然而她卻能在災難事件中保持冷靜,最後成功考到駕照。

身為駕訓班教練的女子吉塞拉(Gisela Chevalier),是23日連環車禍中的倖存者,事發當時她正在為一名女學員進行路考,行駛一半時路上突然出現超級大霧,能見度幾乎是零,且學員駕駛車輛前後方都被大型貨車包夾,然而她當下卻能保持冷靜,及時踩剎車,因此避免了一場可能發生的嚴重車禍。

吉塞拉表示,「我為她感到驕傲,因為當時她做到了所有我們教導她的事情,我們現在還能在這裡講話,是因為她處理得很好,真的非常勇敢」。

吉塞拉表示,她和學員後來在橋上受困好幾個小時,看到消防車試圖救出車禍中的許多傷者,他們的車輛周圍也有很多嚴重撞毀車輛,2人最後毫髮無傷從這場連環車禍中逃離,「最後我給她打了100分,這是她應得的分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