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潔工在花瓶找到遺失彩券 男屋主刮開「秒變富翁」:中了3千萬

清潔工在花瓶找到遺失彩券 男屋主刮開「秒成富翁」:中了3千萬。(圖/翻攝自Massachusetts State Lottery)

▲男子多虧清潔人員幫忙,中了大獎。(圖/翻攝自Massachusetts State Lottery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麻薩諸塞州一名男子在商店購買一張刮刮樂後,還沒兌獎就不小心把彩券搞丟,沒想到清潔人員來他家工作時意外找到彩券,他才發現自己刮中美元100萬元(約台幣3,248萬元)大獎,差點錯失巨額獎金。

居住在梅德福(Medford)的男子蘇薩(Khalil Soussa),在當地商店花費美元30元(約台幣975元),購買了一張Money Maker刮刮樂,但是後來卻不小心把彩券搞丟,直到清潔人員在一個花瓶裡找到這張彩券。

蘇薩12日領獎時表示,他是幾個月前購買這張彩券,托家中清潔人員的福,他現在才找到這張彩券,沒想到竟然中了大獎。

蘇薩最後選擇一次性領獎,扣稅後獲得了美元65萬元(約台幣2,111萬元)獎金,他計畫用這筆錢來幫助朋友,並且捐贈一部分獎金給慈善機構。他所購買彩券的商店,也因為開出大獎能獲得美元1萬元獎金(約台幣32萬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