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邊講電話邊衝馬路!再爬上計程車引擎蓋 害中和交通大打結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30歲李男20日酒醉步行經過中和景新街,不顧路上車水馬龍,竟然一邊講電話一邊穿越道路,最後停在1輛計程車前,爬上引擎蓋上繼續講電話,他的離譜行為導致景新街車流大打結!警方到場立即將李男帶至路旁,李男稍微清醒後表示心情不好才會脫序,警方嚴正告誡不得再犯。

▲▼  新北醉男邊講電話邊衝馬路!爬上計程車引擎蓋 釀中和交通大打結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 新北醉男邊講電話邊衝馬路,爬上計程車引擎蓋導致中和交通大打結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中和警方20日晚間9時許獲報,有名男子酒醉在景新街中間妨害通行,員警獲報到場,發現有名酒醉男子,坐在55歲黃姓男子駕駛的計程車引擎蓋上不肯下來,計程車司機也因此不敢移動車輛。

警方到場後,立即將醉醺醺的李男帶至路旁,經警方詢問後,李男表示因心情不好才會做出如此脫序行為。由於現場未造成人員或財物損傷,遭爬上引擎蓋的黃姓運將也表示不願追究,警員見李男稍微清醒後,立即嚴正告誡其不得再有類此脫序行為,要求李男盡速返家。

▲▼  新北醉男邊講電話邊衝馬路!爬上計程車引擎蓋 釀中和交通大打結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