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中華職棒3連賽 台東警防詐、交通安全宣導雙管齊下

▲台東縣警察局防詐及交通安全宣導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縣警察局進行防詐及交通安全宣導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17號開始連續3天的中華職棒台東例行賽,到場觀賽民眾眾多,球場也被熱情的加油聲給淹沒,台東縣警察局也趁著這股熱潮到場參與年度盛事,除了維持交通秩序及防範犯罪外,更不忘向現場的小球迷們實施反詐、反賄及交通安全等宣導。

台東警表示,詐騙集團從不休息,防詐要確實,除了多方查證以外,更要小心不讓含有個人的隱私資料外流,而遭他人作為犯罪工具使用,如有疑問歡迎隨時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。

▲台東縣警察局防詐及交通安全宣導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台東警分局分局長陳蔚文表示,今年台東市舉辦活動眾多,不管觀賞球賽或參加音樂祭,都希望民眾遵守交通規則,安全駕駛不讓壞事破壞出遊好心情,行車安全需要你我的配合,台東分局關心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