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控碩士論文涉抄 張廖萬堅「手稿皆保留」:經得起檢驗

▲▼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,張廖萬堅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民黨18日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東海大學EMBA碩士論文涉抄襲,將向東海大學提出正式檢舉,對此,張廖萬堅回應,過去已澄清多次,本人的論文絕對經的起考驗,論文比對結果就只有11%,遠低於抄襲的標準,全文內容皆為本人親自撰寫,手稿也皆有保留。

張廖萬堅表示,針對國民黨召開記者會,再度攻擊本人論文,過去已澄清多次,很遺憾為了選舉又以炒冷飯方式再次操弄,甚至一再造謠,昨天才開記者會才瞎扯他從1998年當立委迄今25年,但當時的立委是國民黨籍的黃顯洲,也是自己競爭對手的舅舅。

張廖萬堅指出,本人的論文絕對經得起考驗,數字可以證明,論文比對結果就只有11%,遠低於抄襲的標準。而本人論文係以「路徑依賴理論」為架構,文獻先探討過往曾使用過該理論的研究結果及文章發現,再探討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模式典範移轉之情形。

張廖萬堅表示,僅針對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進行個案分析,但全文內容皆為本人親自撰寫,手稿也皆有保留,均為原創並無抄襲之情事。國民黨選舉前就要惡意潑髒水,之前才因為亂挺自導自演的「Lin bay好油」而翻車,至今未向大眾道歉,如今繼續造謠抹黑,相信必為選民唾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