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先藍白合!與柯文哲會面談「郭柯配」 郭台銘:快要撥雲見日

▲郭台銘今日上午出席郭氏宗親總會餐會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郭台銘今日上午出席郭氏宗親總會餐會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藍白二會時間遲未敲定,雙方陣營更隔空互嗆,藍白合瀕臨破局。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備妥2套腹案,要與柯陣營磋商「郭柯合」,且早在10月8日就已經見面了。郭台銘今(18)日受訪表示,自己跟柯是老朋友,一直溝通管道暢通無礙,「馬上就會撥雲見日」。

傳出因看準藍白合瀕臨破局,郭台銘與柯文哲的合作再現轉圜,且郭已備妥2套腹案,最快10月底、11月初與柯陣營磋商郭柯合,若進一步達成具體方案,郭賴配完成連署作業後,可望以不登記的方式退場。據了解,郭、柯雙方10月8日就已經見過面。

郭台銘今日上午出席郭氏宗親總會餐會,會前受訪被問到與柯文哲會面經過,郭回應,自己跟柯文哲是老朋友,一直溝通管道暢通無礙,雙十國慶說過,馬上就會撥雲見日,今天天氣不錯,所以心情也不錯。

至於提出憲政改革是否在呼應柯文哲政見?郭台銘則肯定柯的理念,自己也堅信總統職位必須要權責相符,必須有權力也必須獲得民眾監督,不能有權無責、也不能有責無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