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大摩BELLAVITA璀璨奢展 老酒銀行金庫限時開啟 百萬名酒《大摩奧藝桶藏系列》初亮相!

▲▼尚格酒業,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,大摩BELLAVITA璀璨奢展。(圖/尚格酒業提供)

▲藝人陶晶瑩受邀擔任大摩BELLAVITA璀璨奢展引言人。

圖、文/尚格酒業提供

大摩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有「老酒銀行」稱譽,在全球各大拍賣會創下嶄新紀錄,於BELLAVITA中庭舉行10/7~10/26「大摩BELLAVITA璀璨奢展」,並首度曝光全球限量150套、台灣僅獲3套的〈大摩奧藝桶藏系列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-2023雪莉桶版〉珍稀名酒。展覽包含深度主題式劇場沉浸體驗「大摩尊榮品酩」、限量上市的大摩璀璨18年2023 EDITION等四款酒款,開幕現場特邀金鐘最佳主持熱門人選陶晶瑩蒞臨暢談品酒之道。

「大摩BELLAVITA璀璨奢展」展出多款珍稀酒款,展出突破六位數的大摩64年「Trinitas」和大摩62年,它在2017年於佳士得以約新台幣350萬元成交,更在2020年在蘇富比以2瓶合拍約新台幣1,013萬元落槌,短短3年的驚人漲幅。特展更有首度曝光的《大摩奧藝桶藏系列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-2023雪莉桶版》全球限量150套,台灣僅有三套,每套建議售價新台幣128萬。

參加「大摩尊榮品酩場」可進入金庫品味三款珍稀大摩,「尊榮品酩場」抽一幸運者可獲得一杯要價不斐的大摩限量絕版老酒!

【大摩BELLAVITA璀璨奢展】
時間: 10/7~10/26
地點:BELLAVITA 寶麗廣場1F中庭
報名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2308281739227311973220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