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點頭任國民黨副主席? 朱立倫避答:他全力支持挺侯造勢

▲▼國民黨北北基教育團體暨台商協會國慶感恩餐會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表達願協助促成在野整合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10)日上午受訪時透露,已邀請韓國瑜擔任國民黨副主席,協助2024大選,並在今天與韓見面討論輔選事務,不過韓辦則對此不予置評。朱立倫晚間出席北北基教育團體暨台商協會國慶感恩餐會,受訪時不願正面回應韓是否點頭任副主席,僅稱必須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。

朱立倫今上午在中央黨部升旗典禮前受訪表示,韓國瑜是國民黨重要成員,前段時間他有邀請韓國瑜擔任副主席,希望一起協助2024大選,也請韓國瑜多跟柯文哲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聯繫。至於韓國瑜是否答應,朱說,要尊重韓國瑜的回答。不過,韓辦稍早回覆,有關副主席一事及兩人會面的相關訊息,並非由韓國瑜及辦公室對外發出,韓辦目前並無多餘評論。

朱立倫晚間受訪時不願多談今日與韓會面細節,僅說韓很辛苦,前天才從國外回來,前段時間就邀請他任副主席,但這段時間出國行程比較多,今天有談一些輔選的事情,包含10月14日新北大造勢跟後續幾場造勢,韓都會全力支持。

朱立倫續指,自己也請韓跟柯等政治領袖多見面,因為只有團結才有勝選機會,必須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;至於韓是否點頭答應任副主席,朱立倫不願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