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署衝過門檻 郭台銘:繼續努力讓台灣未來更好

▲▼郭台銘7日上午到五股賀聖宮。(圖/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總統參選人郭台銘7日上午到五股賀聖宮。(圖/郭台銘競辦提供,下同)

政治中心/新北報導

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(7)日出席五股賀聖宮「2023顯應祖師文化祭」,延續昨日郭台銘宣布總統參選連署已於10月4日超越門檻的好心情,並誓言會繼續努力讓連署增加,把每一份連署化成回饋社會的力量,今日出席活動時可見心情極佳,他致詞時也再次強調,會用四年的時間讓大家過好日子。

▲▼郭台銘7日上午到五股賀聖宮。(圖/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)

郭台銘今日致詞時先親切的自我介紹「我是板橋阿銘」,並表示最近走訪廟宇,感受到社會現在經濟不安、社會問題層出不窮,大家對未來的不確定增加,人民只能往宮廟去尋求心靈的平安,宮廟除了文化傳承和信仰以外,做了很多善事也成為支持社會的力量,他大讚就像賀聖宮宮主做了非常多善事「比我還要多」。

郭台銘提到,接下來2024年,台灣人民除了面臨戰爭與和平的挑戰以外,世界銀行也說我們可能即將面臨到五十年來沒遇過的經濟海嘯,台灣老百姓的未來怎麼安居樂業,年輕人如何擺脫低薪快樂的生活,萬物都漲只有薪水不漲,大家要共同反思。

在昨日宣布連署達標之後,郭台銘今天也強調,自己出來是為了和平、為了經濟繁榮、政府不貪污,四年的時間,讓大家有好日子,「我一定努力做到讓台灣有改變的未來」,會繼續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