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雨上班抱怨沒颱風假!486先生霸氣「刪除好友」:一輩子沒出息

▲▼天氣,行人路權,路人,雷雨,口罩,斑馬線,過馬路,大雨,大雷雨,下雨,雨天,豪大雨,午後雷陣雨,梅雨,降雨,氣象,豪雨,颱風外圍環流,西南氣流,滯留鋒面,撐傘,雨傘,陰雨綿綿,潮濕,濕度,熱對流,天氣配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中颱小犬來襲,全國18縣市今日(5日)停班停課,僅北北基桃正常上班上課,知名團購達人「486先生」陳延昶表示,有網友抱怨沒有放到颱風假,天氣不好還得出門上班,他便順手將對方「移除好友」,認為對方一輩子都沒有出息。

「486先生」陳延昶在臉書發文,有網友抱怨沒有放到颱風假,天氣不好還要出門上班,便順手將對方移除好友,「我認為這個人這一輩子都不會有出息。因為他沒有鬥志,只會軟弱的抱怨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有網友大讚486先生的行為,「遠離負能量,工作生活不懈怠,隨時充實自己。出社會19年,只休過年5天,風雨無阻」、「我姊也是一大早趕去上班了」、「那是小確幸,沒得放假上班也很好,維持規律的生活很重要」、「基隆還出太陽,放啥假」、「國外客戶經常抱怨……台灣為什麼這麼多假」、「沒錯,不想上班就離職,抱怨一堆有什麼用」。

不過,即使宣布放颱風假仍有不少人得上班,「做農的順便說一句話,只要全台有哪個花市沒有颱風假,即便在彰化還是得下田上班」、「台南風很大,但我想去上班,小孩也想去上課,因為小犬⋯⋯期中考延至下週三,國慶連假泡湯」、「台中市停班,但我老公還是得出門上班,為了生活還是要打拚,給今天要上班的人加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