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德旺涉滲透遭起訴  國台辦:民進黨行為卑劣「製造綠色恐怖」

▲▼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2023.9.27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任以芳攝)

▲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。(圖/記者任以芳攝)

記者任以芳/北京報導

來往兩岸多年的台灣共產黨主席林德旺,遭到控訴涉嫌從事滲透工作,台北地檢署今(3)日依《反滲透法》起訴林、鄭等3人。對此,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晚間發布最新聲明,痛批民進黨每到選舉,玩弄誣蔑、陷害、恐嚇之伎倆,「卑劣行為,必將受到兩岸同胞的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。」

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表示,民進黨和「台獨」勢力出於謀「獨」本性,無所不用其極地打壓反對「台獨」、維護台海和平、主張兩岸和平統一的人士,試圖以「反滲透法」等對進行起訴,其險惡用心就是出於一黨之私,刻意製造「綠色恐怖」,升高兩岸對立,謀取不正當選舉利益。

朱鳳蓮稱,「這種卑劣行為,必將受到兩岸同胞的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,當然也阻擋不了兩岸同胞要和平、要發展、要交流、要合作的主流民意和兩岸交流往來的歷史趨勢。」

最後,她再次痛批,「民進黨每到選舉即玩弄這種誣蔑、陷害、恐嚇之伎倆,早已被台灣民眾所識破,也必將被台灣民眾所唾棄。」

▲▼台灣共產黨主席林德旺涉《反滲透法》等罪遭起訴求重判。(圖/翻攝台灣人民共產黨臉書)

▲台灣共產黨主席林德旺涉《反滲透法》等罪遭起訴求重判。(圖/翻攝台灣人民共產黨臉書)

據了解,林德旺多年往來兩岸,擔任山東政報台灣中心總顧問,藉此在台從事滲透活動10多年,累計獲利127萬,其中20萬元用來當副主席鄭建炘參選台北市議員的保證金,並企圖非法進口4700份來自廈門的新冠肺炎試劑當買票工具,檢調獲報搜扣現金18萬多元及非法試劑,台北地檢署今天依《反滲透法》起訴林、鄭等3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