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朱立倫、侯友宜道歉! 蘇巧慧轟藍營:造假已是國際級醜聞

▲▼蘇貞昌傷腰住院 蘇巧慧曝忍10天:不只吃藥還打止痛針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▲民進黨立委蘇巧慧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臉書粉專「Lin bay好油」經營者林裕紘自爆遭恐嚇家人安全,但經桃園檢警調查後,發現涉案發文恐嚇者為藍營黨工許哲賓,且整起事件為林主導的自導自演。民進黨立委蘇巧慧3日痛批,最大在野黨傳出如此荒腔走板的刑事造假事件,已是國際級醜聞,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負起責任,向社會大眾誠摯道歉。

蘇巧慧表示,林裕紘長期透過「Lin bay好油」粉專攻擊政府農業政策,還自稱遭恐嚇,讓國民黨人士賺盡政治聲量,如今被揭發根本是一條龍造謠部隊,由國民黨黨工配合造假,她不禁痛批,「當初抹黑國家機器迫害、綠色恐怖的一票人,不是刪文就是裝死,質疑「這就是你們面對錯誤的方式嗎?」

蘇巧慧說,不只是造謠家人被恐嚇,事實上,林裕紘過去就與特定勢力聯手,污蔑並攻擊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、前農業部長陳吉仲,而這次雞蛋事件打從一開始,同樣是林裕紘帶頭,造謠政府圖利特定廠商、超市臭蛋是進口蛋,以及抹黑政府進口禽流感疫區雞蛋等,痛批「這難道不都是農業部一再澄清的謊言嗎?」

蘇巧慧開轟,最可悲的是,國民黨為了選舉,在雞蛋議題上懶得查證,自己不肯做功課,一路跟著「Lin bay好油」造謠抹黑,攻擊政府平抑蛋價、穩定供給的努力,把有特定政治目標的造謠網紅,拜成意見領袖,前立委黃國昌甚至未經查證就大開直播,大賺抖內金。結果現在全部翻車,開始偷偷刪文、刪影片,兩三句就雲淡風輕,假裝從來沒這回事,演技絕對不輸鏡頭前痛哭的「Lin bay好油」。

蘇巧慧批評,國民黨不僅身為最大在野黨,還號稱百年政黨,卻傳出如此荒腔走板的刑事造假事件,國民黨黨工更因此遭到收押禁見,已經是國際級醜聞,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正式負起責任,為國民黨製造輿論恐慌,向社會大眾誠摯道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