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丟金慘案!韓網1張手繪圖解「0.01秒悲劇」 500則留言灌爆

▲亞運男子競速滑輪3000公尺接力,黃玉霖關鍵衝線逆轉韓國奪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 黃玉霖關鍵衝線逆轉韓國奪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南韓滑輪溜冰選手鄭喆元在2日杭州亞運男子3000公尺接力決賽以為奪冠,太早比出「萬歲」手勢慶祝,反被中華隊黃玉霖逆轉摘金,成績僅有0.01秒差異,起初不少觀眾也十分困惑,但一名南韓網友以一張簡單的手繪圖呈現,不僅勝負立見,論壇網友也氣到炸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 南韓網友圖解台灣摘金瞬間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一名南韓網友2日在網路論壇FMKorea以「剛剛的滑輪溜冰團體決賽大型慘案;;」為題發文寫道,南韓選手「做慶祝儀式到一半被台灣搶走金牌」,並上傳一張手繪圖呈現決勝當下,以2名火柴人代表選手,紅線則是終點線,可見上方的鄭喆元在抵達終點前就高舉雙手以為奪金,這時下方的黃玉霖早已伸出黃金左腳壓線。

這則貼文1天累積逾55萬點閱、1200讚及近500則留言,南韓網友紛紛表示,「這真的太不像話了,簡直是背刺隊友」、「真的這麼想當兵嗎?入伍好走ㄎㄎ」、「免役讓給台灣了」、「名譽跟獎金都飛了」、「等比賽結束再比萬歲也不遲」、「真正的愛國者」、「國防部在幹麼,還不趕快發聲明表示歡迎」。

還有不少網友稱讚原PO將結果畫得清楚明瞭,「5隻手指畫得很仔細欸」、「畫得很好欸(抖」、「你美術系?」、「這圖一看就懂欸」、「圖真的好好笑」,更被台灣網友轉發到臉書等社群平台,引發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