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碁顯示器名列美國前3大品牌 電競顯示器問鼎亞軍

▲▼ Acer Chromebook_Plus_Enterprise_515_LS_05_1920x1080。(圖/公司提供)

▲Acer Chromebook_Plus_Enterprise_515_LS_05_1920x1080。(圖/公司提供)

記者蕭文康/台北報導

據最新市調資料顯示,宏碁(2353)顯示器蟬聯10個月名列美國前3大品牌,8月亦以市占率14.4%維持當地排名,且年增率穩定成長,8月以36%遠高於市場均值(負9%)。此外,電競顯示器亦表現尤佳,於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,以市占率17%之姿名列市場第2,年對年成長更達31%。

宏碁顯示器於美國市場表現亮眼,以多元的產品線及強大性能深受當地消費者的青睞。宏碁於今年新推出的Predator X45電競螢幕配備45吋UWQHD(3,440x1,440),且支援98.5% DCI-P3色域、HDR10及峰值亮度1,000 尼特OLED面板,能呈現驚艷且近乎真實的影像畫面;而240 Hz螢幕刷新率和 0.01 毫秒像素反應時間,更能提供卓越的流暢遊戲體驗

另外,宏碁也宣布推出旗下首款Chromebook Plus筆記型電腦Acer Chromebook Plus 515和Acer Chromebook Plus 514,與Google Chromebook Plus計劃一同亮相,展現全新的Chromebook性能,透過升級的螢幕及攝影鏡頭展現絕佳的硬體設計,強化生產力、創造力和多媒體功能。

Acer Chromebook Plus 515和Acer Chromebook Plus 514配備的硬體及技術功能,能讓用戶得以維持生產力、娛樂和連接性需求,並搭載現代高效能處理器、高解析度 IPS 顯示器和 1080p清晰攝影鏡頭,螢幕兩側更採用窄邊框設計,使用戶能聚焦在鮮豔明亮的畫面上。

宏碁筆記型電腦產品事業總處長林恭正表示,新款 Acer Chromebook Plus 筆記型電腦能幫助使用者完成更多喜愛的事情,展現充滿熱情的創造力、生產力和連接性之生活型態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