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碩首創筆電訂閱制 月付2999可年年換新機

▲▼華碩首創筆電訂閱制。圖為4K雙螢幕電競筆電ROG Zephyrus Duo 16頂級遊戲。(圖/華碩提供)

▲華碩首創筆電訂閱制。圖為4K雙螢幕電競筆電ROG Zephyrus Duo 16頂級遊戲。(圖/華碩提供)

記者蕭文康/台北報導

不是只有新手機才有訂閱方案,華碩今宣布推出筆電訂閱方案,實現消費者年年換新機的願望!首波提供ROG Flow Z13、ROG Strix SCAR 18和全球首款4K雙螢幕電競筆電ROG Zephyrus Duo 16,免預繳、免押金且零利率,月付2,999起,即可享有全年頂級電競筆電體驗,同時擁有完美保固服務,意外人損華碩負擔80%維修費用。

華碩指出,筆電訂閱方案程序簡便,僅需透過21st FinTech旗下「分期趣」支付平台申請,通過審核,筆電配送到府,12期輕鬆月付,無其他衍生費用;訂閱期滿完成回收流程,就能再次申請筆電訂閱,每年更新電競戰備,永保頂級遊戲體驗。

21st FinTech表示,訂閱週期為12個月,消費者僅要支付少少的月付款,即可享有無卡分期付款、專屬裝置保障,並承諾隔年將快速安排換新機及回收舊機的整合服務,讓消費者省錢、省事、輕鬆換機無負擔。

1年訂閱期滿後可依需求決定:「再訂閱/舊機回收」、「再訂閱/舊機買斷」、「舊機延長訂閱/1年後舊機免回收」、「結束訂閱/舊機回收」或「結束訂閱/舊機買斷」共5種0利率0手續費方案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