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天你的孩子會沒命!Linbay好油再遭恐嚇 高閔琳遭冒名已報警

▲▼「Lin bay 好油」林裕紘。(圖/翻攝黃國昌YouTube)

▲「Lin bay 好油」林裕紘收到死亡威脅信件。(圖/翻攝黃國昌YouTube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連日抨擊進口蛋政策的農業粉專「Lin bay好油」版主林裕紘,因家人生命安全遭威脅,宣布停止更新,26日深夜他突PO出被威脅的信件內容,沒想到驚見寄件者是「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」,對此高閔琳嚴正澄清非她所為,已報警處理。

▲▼Linbay好油公開威脅信!冒名高閔琳「死亡恐嚇」附刀槍。(圖/翻攝Lin bay 好油臉書)

▲Linbay好油公開威脅信!冒名高閔琳「死亡恐嚇」附刀槍。(圖/翻攝Lin bay 好油臉書)

林裕紘公開被威脅的電子郵件,內容分別為「我在屏東市棒球路X號附近裝了定時炸彈,下午3點會爆炸」、「不出7天,你的孩子就會沒命,不出15天,你的父親,母親也會相機(相繼)喪命,好好陪陪它(他)們吧,給吃點好的喝點好的吧,這就是你的報應」,並附上手槍、子彈及刀的照片,還冒用高雄觀光局長高閔琳的姓名。

對此,高閔琳表示,我的姓名「高閔琳」遭到不明人士惡意冒用、栽贓本人寄發威脅恐嚇信件,目前已完成報警。

▲▼陳其邁競選總部發言人高閔琳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高閔琳指出,在網友「lin bay 好 油」發佈的臉書文章所檢附的信箱截圖當中,發現有不明人士惡意冒用高閔琳名義、試圖栽贓本人寄發威脅恐嚇信件之情事;除嚴正澄清非我本人所為,我也迅速報警。

高閔琳強調,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,人民的言論自由當受憲法保障。她嚴正譴責所有逾越法律與道德底線,透過造謠、栽贓、抹黑等惡質手段進行惡意攻擊、騷擾,或惡意冒用他人名義栽贓寄發恐嚇信件、試圖製造社會對立與動盪紛亂的一切不法惡質行為。期盼檢警儘速查明事實真相,抓出真凶、打擊犯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