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五拿新機!iPhone 15外殼不給買 苦主曝「這1新功能」注意了

▲▼蘋果iPhone 15系列手機。(圖/路透)

▲一票果粉搶買iPhone 15第一批手機。(圖/路透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iPhone 15新機已開放預購,果粉最快周五(22日)就能拿到熱騰騰實體機!而一名男網友直呼,想替新手機貼膜、裝新殼,殊不知去專賣店和配件店家逛一了圈,店員都說沒有賣,但明明地上已擺放iPhone 15的各種配件,讓原PO感到非常納悶「為什麼很多店面不能先賣?」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,他順利預購到iPhone 15 Pro Max,想說拿到實體機就要裝新殼,於是趁上周末去買機殼與貼膜,但不管是去Apple專賣店或是配件店家都碰壁,而店員一律回答不能上架賣,只能等到22日才能販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原PO感到非常困惑,明明店家已經進貨,且相關配件也堆在店裡,「地上一箱一箱的,有什麼都市傳說嗎?」

底下網友解答,「怕現在做出來的保護貼和殼,跟最後出來實機不合,之後還要被客訴和退貨很麻煩」、「因為現在都是拿模型機做的,上市一段時間就會有開孔精準的殼了」、「蝦皮一堆可以買啊」、「蘋果對於經銷商都有規範,然後也有分經銷商的等級...違反就等於下次沒得賣,很虧」。

留言串也釣出苦主分享,「我去年買iPhone 14第一批,霧面保護貼買到『驚嘆號的』,給你參考,今年學乖了,直接買亮面的一勞永逸」。有人則反問,「驚嘆號是指動態島嗎?」

該苦主回應,「對啊!上次流出消息是驚嘆號,就像這次的話,手機殼很多廠家都沒有針對動作按鈕做優化(也就是原本靜音撥鍵),還是維持原本的開孔設計,並沒有增加一個按鈕給你按,這樣可能會比較難按,甚至你要用指甲去嘟它,所以買手機殼要注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