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站在傅崐萁這邊」 黃士修談洗學歷之爭:陳學聖還執意瘋狂亂咬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藝人賴佩霞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搭檔投入總統大選,遭國民黨智庫召集人陳學聖質疑其所就讀的「廣州暨南大學」,過去曾常有政界人士在那「洗學歷」,而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反擊稱國民黨的傅崐萁、萬美玲同樣曾就讀該校,讓傅崐萁相當不滿。黃士修17日再強調,他站在傅崐萁這一邊,對待朋友,他的身段非常柔軟。對於無辜受波及者,該道歉就道歉。

▲▼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針對黃士修的指控,傅崐萁辦公室回應,他從未拿廣州暨南大學的文憑與學歷,籲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狗、家畜,切勿未經查證就任意放話互相攻訐並波及他人。

對此,黃士修隨即表示,他已拜託人向被波及的傅崐萁致歉;傅崐萁性格直白,被波及不高興是正常的,「我改天再去找他聊聊,請他諒解」。

黃士修17日再指出,他站在傅崐萁這一邊。傅崐萁已經警告,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狗。來自國民黨官方的攻擊,波及到傅崐萁,他對傅傅崐萁感到不好意思,陳學聖卻執意瘋狂亂咬。

黃士修強調,他身為郭辦發言人,必須捍衛賴佩霞的名譽。但是,對待朋友,他的身段非常柔軟。對於無辜受波及者,該道歉就道歉。

黃士修受訪也重申,「我們是為整合而來」,請記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曾說「大我大一點,小我小一點」,不要每一個人的小我都很大,成為整合的破壞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