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晨19.3℃!  雨擴全台時間曝

▲▼午後雷陣雨、大雨、豪雨、梅雨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周末水氣增多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陳俊宏/台北報導

中央氣象局觀測,今天(12日)清晨全台最低溫出現在花蓮縣壽豐的19.3度。氣象局預報員黃恩鴻提醒,周六到下周一南部、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多雲、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

(圖/氣象局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今雨區預報圖。(圖/氣象局)

(圖/氣象局)

黃恩鴻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指出,今天、周三水氣很少,各地晴到多雲,午後南部、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南部山區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機率。

黃恩鴻說,周四、周五各地多雲到晴,花蓮、台東和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,午後雨區擴大一些,中南部和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;周六到下周一南部、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多雲、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