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包丟10年被送回「上千元現金還在」 幸運男感動:一連串的好人

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安徽蚌埠一名男子近日收到10年前丟失的錢包,打開後竟發現裡面的現金一分沒少,其他卡片也都還在,之前一直以為被偷了,沒想到是掉在車子的冷氣出風口,被找到後又輾轉了好幾個人的手,才回到他這裡,讓他覺得不可思議,直言碰到了一連串的好人。

據《西部決策》報導,李姓男子當時丟失錢包,以為是被人偷走,還因為裡面有幾千元現金而心疼,如今找回錢包才知道,原來是掉在前一輛車子的冷氣出風口裡。

▲▼男子找回10年前丟失的錢包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男子找回10年前丟失的錢包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李男表示,他在10年前把那台車賣給一個朋友,對方最近把車子送去修理,修車人員打開副駕駛的出風口,在裡面發現錢包後,誠實地交給那位朋友。

李男接著透露,那位朋友知道不是自己的東西,又原封不動還給他,「這都是好人遇到好人,一連串的好人,裡面大概有1000多塊(人民幣,約新台幣4400元),這兩個人只要一個人有私心,這些錢肯定就回不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