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病不忘喝飲料!陸醫院大廳開奶茶店 網笑:下一步KTV可以嗎

▲▼醫院大廳新開奶茶店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頭條新聞)

▲醫院大廳新開奶茶店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頭條新聞)

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安徽亳州人民醫院大廳新開一間奶茶店,遭民眾質疑不符合規定,對此,亳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工作人員回應,沒有受到法規禁止,另外,在北京、上海及廣東的大型醫院,幾年前就有奶茶店進駐,只是在亳州市第一次看到,可能還不太習慣。

據《頭條新聞》報導,一名網友到亳州市人民醫院,看到門診大廳內新開一間奶茶店,一旁還有許多患者和家屬在等待看病。

▲▼醫院大廳新開奶茶店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頭條新聞)

▲奶茶店周圍有許多等待看病的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頭條新聞)

亳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工作人員表示,近日有接到民眾反映此事,「我們也認真詳細查找了相關的法律法規,這個是符合標準的」,一是沒有法規禁止醫療機構開設超市及奶茶店,另外,他們也查到,部分北京、上海、廣東的大醫院幾年前就開始這麼做。

工作人員解釋,「這是亳州市第一家醫院開始這樣做,可能大家還不是很習慣」,醫院內的後勤服務都交由第三方管理,像是警衛、清潔人員等等,而奶茶店也屬於第三方公司,提供醫療之外的其他服務。

若醫院內的奶茶店出現食安問題怎麼辦?對此,工作人員也指出,「奶茶店的食品衛生安全屬於當地市場監管局管理」,開店前也有經過市場監管局許可通過。

亳州市人民醫院員工則表示,奶茶店是開在大廳空地,不會影響民眾就診,目的是提供人民便利的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