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爸用角磨機將16歲兒分屍殺害 爺爺返家目睹滿地屍塊報案

恐怖爸用角磨機將16歲兒分屍殺害 爺爺返家目睹滿地屍塊報案。(圖/翻攝Polk County Sheriff`s Office與臉書)

▲男子被控殺害16歲兒。(圖/合成圖/翻攝Polk County Sheriff's Office與臉書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37歲男子羅達(Stephen Thomas Rodda)被控在家用角磨機殺害16歲兒史蒂芬(Stephen Lee Rodda)。與史蒂芬同住的爺爺事發當天早上外出,返回後發現孫子慘遭分屍,嚇得立即報警。

波爾克郡警長賈德(Grady Judd)表示,被告67歲父親湯瑪斯(Thomas Rodda)4日早上前去醫院探望妻子,約上午11時回家時,看到羅達站在家門外,對方告訴他,「如果我是你,我就不會進去了,我剛剛殺了一個人,你可能需要報警」。

湯瑪斯進屋後,目睹16歲孫子竟然慘遭分屍,陳屍在飯廳中趕緊報警。警方調查發現,死者是遭人使用角磨機殺害,後來在60號高速公路上距離案發現場約1公里處追捕到羅達。

▲▼角磨機,Angle grinder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死者是被角磨機殺死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賈德表示,在當地高中就讀的史蒂芬,最近由於祖母身體不適住院,所以搬到爺爺家提供幫助,「他是一名好孩子,為了買車存錢,下周準備要去速食店打工,未來的夢想是成為一名電工人員」。

警方正在調查羅達的犯案動機,湯瑪斯告訴員警,羅達最近有在吸食冰毒,所以常常會說出奇怪的話,疑似有精神疾病。賈德說,「我們拘留了一個邪惡的人,將會盡最大努力讓他在監獄中度過餘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