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滑水道「手指卡縫」直接扯斷! 日30多歲男慘遭截肢

▲▼遊樂園,水上樂園,滑水道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男子在溜滑水道時,手指卡進扶手與滑水道的縫隙中,慘遭截肢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愛知縣發生一起滑水道事故,一名遊客在使用滑水道時,手指不慎被卡在滑水道的縫隙中,隨後直接滑落,最終導致手指截肢。事件發生後,該滑水道已經停止使用。

根據《中部日本放送》報導,愛知縣新城市一間多功能遊樂場所的游泳池7月29日發生事故,一名來自橫濱市的30多歲男子在使用泳池內的滑水道設施時,在滑行過程中,右手小指不慎卡進滑水道與扶手間的縫隙,然而因為速度過快,手指還來不及收回,整個人就直接滑落。

男子隨即被送往醫院搶救,但小拇指仍面臨截肢命運。事故發生後,館方已緊急關閉滑水道,至今仍未重新開放。警方在事故發生的隔日就前往現場調查,將確認館方是否有安全管理上的疏失。

另一方面,館方在官網上寫道,這座滑水道是專門為兒童所設計,因此充分考量到安全性,適合親子一同玩耍,怎知卻發生手指截肢意外,格外諷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