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掏100元「給妳玩娃娃機」下秒臉臭!冷戰3天 賭氣原因超瞎

▲▼夾娃娃,夾娃娃機,夾零食,零食娃娃機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男友掏100元給原PO玩夾娃娃機。(示意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表示,日前和男友一起玩夾娃娃機,把身上的50元花完,卻沒有收穫,於是男友掏出100元,可惜最後還是沒有夾到喜歡的商品,離開時發現男友臉超臭,整路都不說話,最後到家時,男友才說出不開心的原因,原PO一聽超傻眼,兩人因此冷戰3天,至今都還沒說話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,周末放假跟男友去玩夾娃娃機,零錢只剩下50元,花完後卻什麼都沒有夾到,男友見她一臉沮喪,於是帥氣掏出100元,讓原PO再挑戰看看,可惜最後仍空手而歸,怎料,男友卻莫名臉臭不說話,問對方怎麼了,男友只是冷冷地說沒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家路上兩人都沒有說話,到家後男友一臉不爽表示,「原本那個100元是我要拿去買菸的錢,結果最後妳什麼都沒夾到」,原PO聽完後一肚子火,認為男友莫名其妙,「有事嗎?一開始是你自己要拿100元給我玩的,現在對我生氣是什麼意思?真的覺得很無辜」,兩人冷戰3天都沒有聯絡。

貼文一出,網友一面喊快逃,「你男友的問題,不用懷疑」、「100塊也能摳成這樣,如果妳開心,我1000塊都給你夾,又不是多大一筆錢」、「傻眼欸!竟然為了這種事情鬧脾氣」、「格局只有100元」、「這種一律建議放生」、「用他的100塊看清爛人,算妳賺欸,快逃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