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小王偷吃「控肉寶寶」!傳訊狂勸離婚:永遠等妳 挨告賠慘了

▲▼惡鄰,噪音,大樓,社區,崩潰,吵架,公主病,劈腿,出軌,女友,隔音,分手,離婚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謝姓男子愛上已婚人妻,雙方不但發展出婚外情,他甚至還傳訊「永遠等妳」,下場賠慘了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李姓女子與施姓丈夫結婚2年,原先婚姻生活美滿,沒想到李女透過交友軟體,認識了謝姓男子,進而發展出婚外情,導致與丈夫婚姻破裂。後來李女復婚,謝男卻又傳訊「我永遠都等妳」等話語,慘被一狀告上法院,最後還得賠50萬元,得不償失。

根據判決書內容,李女與施男2020年5月20日結婚,原先生活十分美滿,但她2022年間玩了交友軟體,認識了謝姓男子,雙方進而發展成情侶關係。

李女與謝男打得火熱,不但多次相約發生性行為,更是拍下私密的照片,一同保存在雲端空間,還拍攝了戴情侶戒指的照片,完全不顧自己已婚的身分,謝男也時常撒嬌,還取了「控肉寶寶」等親暱的稱呼。

施男得知妻子出軌,心碎提出了離婚的請求,2人協議後決定分開,他也對謝男提告,不過後來因為長輩的勸告,再度向李女提出了復婚的請求,2人也重修舊好。

▲▼綠帽,仙人跳,做愛,陽痿,援交,包養,劈腿,出軌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儘管知道李女已經復婚,謝男仍舊不死心,傳訊告知「我永遠都等妳」,氣得施男一狀告上法院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不過,謝男得知李女復婚,仍舊不死心,不斷傳訊告知「只要妳願意…我也都願意娶妳」、「我永遠都等妳」等話語,宣示自己的決心,似乎鐵了心就是要等到李女。

對此,謝男則辯稱,他與李女相識以後,知道對方已婚的身分,但2人還是自然地發展成情侶關係,也有過性行為,不過2022年9月就已分手,後來是李女再度傳送簡訊,他才會又開始發送曖昧訊息。

謝男還說,對於婚外情的部分,他早已與施男和解,同時還出示了匯款紀錄,聲稱有匯10萬元至李女的名下。不過,法官審酌對話紀錄,認為匯款前後的對話,難以排除是2人另有爭執,才會賠錢和解,也難以認定匯款是對於侵權行為的賠償事宜,謝男也無法舉證已經和解,因此不予採信。

法官審理後判定,謝男明明知道李女有配偶,還是執意追求、交往,期間發生了至少5次親密行為,儘管施男已經提告,還是傳訊勸離婚,可以想見侵害行為持續時間並非短暫,對施男造成精神上的痛苦也並不輕微,因此判他須賠5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