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林俊憲急改口籲「勿連署」 郭台銘那麼有錢不是問題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(28日)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子弟兵、立委林俊憲上午透過臉書點評說,很多民進黨支持者說要幫郭台銘連署,引發輿論熱議。不過,林俊憲下午「改口」表示,29萬份連署書對郭台銘來說,完全不是問題,呼籲支持者們不必介入。

▲▼立法院院會 蘇貞昌施政總質詢 內政部長徐國勇 教育部長潘文忠 立委林俊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委林俊憲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林俊憲今天上午透過臉書點評時事說,自己必須要道個歉,因為自己這幾個月一直在節目上說,郭台銘不會參選,畢竟他過去開芭樂票的經驗太多了,但看來那都是以前「年輕氣盛」,現在已經成為穩重的男人了,「我聽說很多支持民進黨的好朋友都要幫他連署,幫郭董一圓選總統的夢,可千萬別讓他們失望!」

不過,林俊憲今天下午受訪時改口說,雖然確實有聽到支持者想自發幫郭台銘連署聲音,「不過以民進黨的立場我們不會介入連署,我們也呼籲支持者不必要去介入郭台銘的連署,因為連署29萬份對郭董來講完全沒有問題,郭台銘有各路牛鬼蛇神、英雄好漢、地方派系在支持,而且郭董那麼有錢,連署完全不會是問題」。

林俊憲表示,只是,未來選情仍然有變數存在,因為,宣布參選是不是就真的代表一定會選到底?不要忘記郭台銘的參選聲明裡面就是強調要「在野整合」,所以自己聞到的是濃濃以戰逼和的味道。

林俊憲最後重申,「民主時代,任何人參選都是他的權利,我們(民進黨)也都給予祝福」。

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表示,郭台銘宣布參選,係國民黨家務事,民進黨立場很清楚,就是不涉入他黨家務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