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超狂廣告牌樓「擋紅綠燈」 網酸:靈堂這麼大間...今天拆了

▲▼候選人巨大牌樓看板「狠擋紅綠燈」,網氣炸:靈堂這麼大間。(圖/翻攝自FB社團「反攻大路」)

候選人巨大牌樓看板「狠擋紅綠燈」,網氣炸:靈堂這麼大間。(圖/翻攝自FB社團「反攻大路」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有民眾在高雄市成功路與林森路口直擊,路口出現誇張「個人」廣告看板,直接將紅綠燈號誌擋住,痛罵「若今天有人因為無法看見號誌出事,市府責任你扛嗎?」警方對此表示,已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開單舉發,可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,主辦單位27日已將廣告物拆除完畢。

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第72屆總會長候選人謝孟珊在成功路與林森路口架設宣傳看板,不料,巨大看板竟然直接擋住後方的紅綠燈號誌,有民眾拍下照片上傳FB社團「反攻大路」表示,今天經過竟然出現了這麼誇張的「個人」廣告, 完全將紅綠燈號誌擋住!!

▲▼候選人巨大牌樓看板「狠擋紅綠燈」,網氣炸:靈堂這麼大間。(圖/翻攝自FB社團「反攻大路」)

▲民眾拍下牌樓看板擋住紅綠燈的照片PO網,痛罵若今天有人因為無法看見號誌出事,市府責任你扛嗎?(圖/翻攝自FB社團「反攻大路」)

PO文者痛批,就算今天申請程序合法,市府同意私人造勢使用道路公共空間,架設橫跨馬路的巨型廣告,退一萬步來說就算廣告為市府帶來收入,這種對99%市民都沒有公共利益的事,本身就荒謬至極;何況它還遮擋到重要交通號誌設施,這難道是高雄市政府對交通安全的態度?若今天有人因為無法看見號誌出事,市府責任你扛嗎?

底下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靈堂這麼大間」、「告別式看板吧」、「被選票蓋住了智商」、「看見智障廣告看板變路障啦!」、「為了一個內部投票弄這個真是太有錢了,還這麼多水泥磚擋路好誇張」、「我只看見滿滿的自私」。

對此,轄區前鎮分局表示,該看板申請時間為8月25至28日上午,警方已於申請時,敘明不得影響行車安全及行人通行,申請人並需派員(義交等)執行交通疏導及妥設安全設施等。

由於經勸導未改善,警方已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82條規定舉發,可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,並責令其盡速拆除。今(27)日16時許,該牌樓廣告物已拆除完畢,以確保用路人行車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