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也被推倒?連翻5圈狂吼「為什麼要推我」 網笑:超越原版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(24)日被媒體追問父親賴勁麟請辭雲豹董事長一事時,因絆了一下跌倒,當下認為是記者撞到自己,氣憤大吼「為什麼要撞人?」畫面曝光後掀起外界討論。稍早館長陳之漢也分享影片,只見他先是自撞腳架,接著又往前翻滾5圈,反應相當誇張,似乎是在暗諷賴品妤的跌倒意外。影片一曝光有網友給讚,但也有人很反感。

▲▼。(圖/館長授權提供)

▲館長模仿賴品妤。(圖/館長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館長稍早在臉書和IG上傳一段影片,只見他不斷躲著旁邊的攝影機,接著就自撞一旁的腳架,還往前不停翻滾,並大喊「為什麼要推我」,連續翻滾了5圈,直到碰到牆壁才終於站起來,但仍不斷咆哮「為什麼要推我?哪一台的記者?」似乎是在模仿今早賴品妤的跌倒意外,諷刺意味十足。

影片曝光後,音地大帝在臉書po文表示,「賴品妤被中天記者推擠摔倒沒多久,館長就拍了影片來嘲諷,真不愧是只要能欺負老弱婦孺就跑得比閃電俠還快的館長,我就問你到底什麼時候才敢跟我單挑微積分啦!陳之漢像個男子漢一樣來單挑微積分啊!」、「你不要欺負弱小」。但覺得影片有趣的網友則留言「阿館這身板太專業了,值得頒一座金馬」、「阿館太專業惹,還有腳架」、「更新速度很快」、「翻滾吧阿館」。

回顧此事,賴品妤今早在醫療記者會現場,被記者瘋狂追問,不過離場時發生跌倒意外,質疑是一旁的記者動手,氣得反問「你為什麼要推我?」「當記者需要這樣子嗎?」「你已經問過很多次了!」不過事後記者否認,強調「我沒有撞你,我是怕你卡到腳架」,而第三視角曝光,也發現疑似是賴品妤自己撞倒腳架而摔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