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震武嚴肅糾正「美女發言人」辯護物化空姐爭議:是硬拗不是連結

▲▼謝震武在節目中嚴肅糾正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楊寶楨。(合併圖/攝影中心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謝震武在節目中嚴肅糾正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楊寶楨。(合併圖/攝影中心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民眾黨日前找舞團穿著空姐制服熱舞,被質疑「物化」女性,更引起空服員工會反彈。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楊寶楨9日上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,為這起事件辯護。相關說詞卻遭到主持人謝震武嚴肅糾正表示,「這是硬拗不是連結」。

資深媒體人陳敏鳳在節目中發言表示,對於民眾黨的立場,當然應該要讓這起事件盡快落幕,何必一直去翻民進黨的舊帳,過去發生過類似事件沒有抓出來罵,當然只能算了。

陳敏鳳說,現在是民眾黨染上所謂「仇女症」,找來了舞團表演,又死不認錯,話題只能一直燒一直燒,要跳舞可以跳其他舞,有很多其他舞蹈可以跳。

楊寶楨反駁,「我不太理解,為什麼要針對舞團她們決定要跳什麼舞,跟穿什麼衣服?我覺得這件事情真的是有點被連結在一起,完全就是兩件事。」

▲▼柯文哲出席「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」成立茶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▲謝震武認為,柯文哲現在的政治份量, 已經不是「任何消息都是好消息」的地步。(圖/記者蘇晏男攝)

謝震武對此表示,「我覺得這是硬拗不是連結。」

謝震武接著糾正楊寶楨,「政治人物講話不是講給自己聽的,我在這個節目講過800次,政治人物講話,是要講給所有老百姓聽的,這個講法能不能被接受,是要經過所有的老百姓(認可)。」

謝震武分析,為什麼柯文哲現在負面聲量會這麼高?以柯文哲現在的政治份量,已經不是「任何消息都是好消息」的地步,應該是真的好消息才是好消息,只有剛出道的人,才是「任何消息都是好消息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