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院變養殖場!奇葩男「養20多頭豬」 鄰居都被臭暈

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上海浦東一名男子在自家後院養了20多頭豬和各種家禽,導致附近環境變得惡臭難聞,還隨時有噪音傳出,蚊蟲更是滿天飛。附近鄰居不堪其擾,好幾次都被臭暈,紛紛抗議男子的行為嚴重影響他們的日常生活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一名住在浦東新區大團鎮趙橋村的陳姓男子爆料,鄰居把後院改成養殖場,除了在裡面養雞、鴨、羊,還有超過20頭豬,環境髒亂,並且每天散發出陣陣惡臭,蒼蠅也到處飛,就算把鼻子捏住也抵擋不住臭味,讓人覺得頭暈想吐。

▲▼男子在後院養20多頭豬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男子在後院養20多頭豬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附近居民表示,家人回家都捏著鼻子不斷喊臭,豬隻也會一直發出叫聲,製造噪音,飼主甚至在網路上兜售「年豬」,顯示養殖場已經有一定規模,「他說後面還要搭一個棚子,意思就是規模可能還要更大」。

趙橋村村委會主任透露,飼主的態度一開始還不錯,「但是到後面看到我們過來,直接把門關起來,不讓我們進去」;大團鎮經濟發展服務中心主任則指出,已經聯繫執法大隊,將會進行行政告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