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男「憑自己實力」逃出緬甸詐騙園區!連總監都崩潰:免費送走

▲▼人口販運,人口買賣,囚禁,綁架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Sammy透露,最近有個台灣人「靠著自己實力」逃出詐騙園區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台灣先前不斷傳出跨國詐騙、人口販運的事件,但後來因為靜宜女大生事件,導致「全球反詐騙組織」在緬北的免費救援路線斷裂。不過,近日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透露,有名台灣人靠著自己的實力逃出詐騙園區,連園區總監都打電話叫他將人接走,原因曝光後,令人感到十分震驚。

Sammy近日在PTT表示,近日有個27歲患有身心障礙的重慶人受害,家屬為了將人救出,賠了22萬元(人民幣,約新台幣97萬元),但人還是被轉賣到緬北的其他園區,目前仍舊出不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ammy說,先前因為靜宜女大生的事件,導致組織在緬北有機會免費救人的線路被搞斷,因此緬北現在成了「想花錢回來,沒有關係都無法(回來)的地方」,而現在台灣人因為沒地方去,所以也都往緬北送,組織只能盡力救人,不過也只剩少數緬北園區會收人,救援工作即將收尾。

不過,近日有名台灣男子被詐騙園區開除,原因是因為這名男子是同性戀,跟其他員工有了不一樣的關係,導致總監崩潰,才會這樣沒有賠付將人開除,總監還特地打電話給Sammy,要求他將人接走,似乎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原因。Sammy也為此感嘆,「雖然這人完全是憑自己實力出來的,但是也可以看出苗瓦底的人口買賣情況與過去已有不同。緬北比苗瓦底恐怖多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