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黃捷加入民進黨! 高市黨部正式通過入黨案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日前雖未獲得民進黨徵召,但有表達想加入的意願,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表示非常樂意當她的介紹人。黃捷在6月時遞交入黨申請書,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今天召開執委會也正式通過黃捷入黨案。

民進黨左楠區立委人選先前傳出將會徵召黃捷,不過,事後沒能獲得徵召,陳其邁當時就爆料,雖然在考量人選的過程裡面,並沒有獲得徵召,但黃捷有表達想加入民進黨,並已考量過非常長的時間,從連任之後就有這樣的表達。

據了解,黃捷在6/26向市黨部提出入黨申請,並遞交入黨申請書,陳其邁市長為介紹人。由於市黨部7月份未召開執委會,延至今天(8/8)的執委會議審查,經全體出席執委無異議通過其入黨申請。

根據民進黨入黨規定,送件日就是入黨日,因此黃捷議員加入民進黨的日期為6/26。市黨部主委許智善受訪表示,已通過黃捷入黨案,歡迎她的加入,感謝她認同民進黨勤政愛鄉土的理念,相信她的加入會吸引更多年輕世代的人認同,希望明年一起攜手打贏總統大選。

對此,黃捷尚未做出回應。

▲▼高雄市議員黃捷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申請入黨,民進黨高市黨部通過入黨案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