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蜂蜜檸檬泡芙、百香鳳梨千層! 超商「8款水果烘焙甜點」一次吃

▲▼全家最新水果烘焙甜點開吃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超商最新8款水果烘焙甜點開吃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快來開水果趴!看準夏季高溫商機,有超商特意選用當季水果入料,一口氣打造「8款烘焙甜點」,不僅有蜂蜜檸檬脆皮泡芙、百香鳳梨千層蛋糕等,還有一次就能吃到4種水果的三明治、海鹽檸檬滿餡麵包、蜜香紅茶蘋果鬆餅等,即日起於全門市通通買得到,趕緊衝。

▲▼全家最新水果烘焙甜點開吃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泡芙控要搶吃最新蜂蜜檸檬脆皮泡芙。

全家「涼夏水果季」開跑,一口氣網羅8款水果烘焙甜點等吃,首推minimore的「蜂蜜檸檬脆皮泡芙」,使用檸檬原汁熬煮成檸檬卡士達,搭配龍眼花蜜製成滑順內餡,口感酸甜好吃,還有酥脆泡芙皮,再來是「百香鳳梨千層蛋糕」,堆疊餅皮層層夾進百香果、金鑽鳳梨餡,同樣有著酸甜滋味,而必吃的還有「水果派對三明治」,選用鳳梨、水蜜桃、奇異果及橘瓣搭配嚴選優格鮮奶油,再放進三明治當中,大口咬下超滿足。

▲▼全家最新水果烘焙甜點開吃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百香鳳梨千層蛋糕層層堆疊百香果、金鑽鳳梨餡。

烘焙品則推薦「蜜香紅茶蘋果鬆餅」,帶有茶香的蓬鬆餅皮夾進紅茶巧克力奶油霜、富士蘋果餡,口感滑順好吃,以及加熱後會餡爆「香檸鹽之花熔岩蛋糕」,檸檬巧克力醬甜中帶酸,結合鬆軟蛋糕體,罪惡爆表,除外還有「海鹽檸檬滿餡麵包」、「百香橘丁Q貝果」、「香橙乳酪球」等吃,即日起於全門市上市。

▲▼萊爾富首度開賣「布丁風味雪糕」。(圖/萊爾富提供)

▲萊爾富推自有品牌冰品「布丁雪糕」。

另,天氣熱也忍不住想吃冰嗎?萊爾富近日強勢推出首支自有品牌冰品「布丁雪糕」,布丁雪糕充滿濃郁奶香、焦糖香,大口咬下口感香甜滑順,趕緊衝嚐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