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上健身房就失蹤「凌晨2點到家」 還喊等等沒力!他綠爆了

健身,運動,健身房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友去健身房後,常常失聯且凌晨才回家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日前一名準新郎透露,未婚妻想美美拍婚紗而去健身,殊不知暈船教練。而一名男網友則求助,女友自從去上教練課就會失蹤,直到凌晨1至2點才回訊息,表示到宿舍洗澡睡覺了。至於消失的原因,女友則回跟朋友聊天比較晚的關係。文章曝光後,全場網友拍肩安慰「拍拍放生吧!」

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,他與女友遠距交往,一個在台北、一個則在台南,大概1個月見面2至3次,事實上交往前,身形纖細的女友不太愛運動,如今受原PO重訓的習慣影響,女友主動去健身房鍛鍊,還買了教練課,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哀號,「最近只要她去健身房就跟失蹤一樣,訊息不回、電話也不接」,常常傍晚6點說要去運動,直到凌晨1至2點,女友才回覆到宿舍洗澡睡覺了。

原PO也曾詢問,為何消失這麼久,結果女友的答案是「事情很多或是跟朋友一起練聊比較久。」儘管心有疑慮,原PO只能暫且相信女友。

不料近日小倆口見面時,原PO瞄到女友IG有發摯友限動,但他卻看不到。於是趁女友廁所時,原PO偷看手機才發現,她是PO健身房自拍,並標記教練喊話,「開始前拍一張不然等等就沒力了」,當下原PO才知兩人互相追蹤。

對此,原PO心裡悶到發慌,只能裝作不知情,畢竟很怕攤開來說明白,會顯得沒有信任感,於是崩潰求助「怕她是不是真的被教練拐走...該怎麼辦啊?」

文章曝光後,全場網友頓時綠光罩頂回應,「6點去,凌晨2點回來...你也信」、「兄弟,答案已經這麼明顯了,你還要我們說什麼」、「這麼綠了還在安慰自己」、「已經在吃了,醒醒吧,相信大家,不要再騙自己她沒事了」、「帽子戴好,以前都不會失聯現在會的話,你自己已經知道答案了」、「拍拍放生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