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安演習「魄力妹」晃6秒爆紅 個人IG神到了

▲▼萬安演習正妹跑進超商「日媒重播率最高」 日網:太有魄力了。(圖/翻攝ANNnews YouTube) 

▲萬安演習正妹跑進超商意外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ANNnews YouTube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24日北部地區萬安演習,意外捧紅一位正妹,日本媒體拍到她跑步進超商的片段意外爆紅。從日本討論回台灣,網友甚至還挖出這位正妹的IG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媒《ANNnews》針對萬安演習,於25日上傳24日演習當下的報導。不過影片中從1分18秒到1分24秒短短6秒,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一位正妹跑進超商,網友立即在PTT熱烈討論,大概這位正妹超有「魄力」,該片段重播率同時激增。

▲▼萬安演習妹。(圖/翻攝IG)

▲粉專發文要求搜尋「萬安演習妹」。(圖/翻攝IG)

IG粉專「B卡必卡,正妹獵人」也貼出該片段,並寫道「[搜人]世界和平」,沒想到隨後有網友終於神出疑似該正妹的IG,不過已設為私人,必須透過追蹤才能查看她相片和影片。

▼疑似萬安演習正妹IG。(圖/翻攝IG)

▲▼萬安演習妹。(圖/翻攝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