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66收藏品「被未來弟媳丟掉」!全家人不挺他:不道歉就斷關係

▲▼      5566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FB)

▲5566是原PO小時候的偶像。(圖/翻攝自孫協志FB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表示,弟弟年底要結婚了,未來弟媳找來家庭清潔整理家裡,沒想到珍貴的5566收藏品全被丟掉,跑到地下室回收場才找到,但是海報、CD都已經破損,他跟弟媳大吵一架,兩人還互賞對方巴掌,不過爸媽跟弟弟都站在弟媳那邊,要跟他弟媳道歉,讓他很心寒。

該名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弟媳找來清潔人員打掃家裡,回家後發現,放在電視櫃上的5566收藏品整箱不見了,在家裡瘋狂翻找都沒看到,最後在地下室回收場找到,很多海報、CD卡帶都壞了,「這都是我從國小努力收集,不吃飯存錢買的,珍藏很久的東西被這樣對待誰受得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氣得找弟媳理論,對方認為自己沒錯,珍貴的東西應該放房間,而不是放在客廳,「可是這是我家,我要放在哪裡是我的事情,她要丟以前不是應該要問過我或是我媽嗎?還沒嫁進來就干涉我家的擺設太過分」,一氣之下,他失控打了弟媳一巴掌,對方也立刻還手。

▲▼女大生,少女,女高中生,女學生。(圖/資料照片)

▲弟媳擅自丟掉他的收藏品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全家人都認為是原PO的錯,弟弟要他道歉,否則就斷絕關係,還將他趕出家門,「我看我爸媽也怕得罪我未來弟媳,不敢幫我講話,心都涼了」。離開家後,爸爸打電話來要他跟弟弟道歉,不要為了學生時代的偶像跟家人吵架,他氣到直接掛電話,「珍惜很久的寶貝被別人這樣對待,誰能不失控?做錯事的人又不是我,為什麼連最懂我的人都要我道歉?」

貼文曝光,掀起網友討論,「既使是家人,也要尊重」、「不用道歉,錯不在你,東西不問就隨便丟就是不懂的尊重,東西還是要撿回來,點點滴滴都是獨一無二的心血啊」、「是什麼樣的好家教,讓她還未嫁進來就丟人東西」、「該是當毒姑的時候了」、「是我我也會生氣」。不過也有人認為,「珍惜的東西本來就該收好,而且先動手打人就是不對」、「珍藏放客廳電視上面,你有問題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