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罕病男天生患有「雙陰莖症」!伴侶上癮讓他超自豪 還被約拍AV

▲▼打手槍、下體、睪丸、蛋蛋、生殖器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美國洛杉磯的男子坦克患有罕見的「雙陰莖症」,天生比別人多一根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美國洛杉磯一名男子坦克(Tank)患有罕見的「雙陰莖症」(Diphallia),從小到大生殖器比別人「多一條」,甚至因此受邀拍攝AV,他也對此感到十分自豪,消息在美國網路上引發許多討論。

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坦克因為基因異常,患有雙陰莖症,而這種症狀十分罕見,全美罹患該病症的數量僅有不到1千人。

坦克12歲時因為過失殺人被判入獄,直到24歲出獄以後,才開始充分利用自己的器官,每次與伴侶約會時,告知「我有2副生殖器」,對方都不會相信,直到進房以後才被嚇一跳。

“Women didn’t believe it when I told them I had two d–ks, but then I took them to the room they’d see.”

New York Post 發佈於 2023年7月27日 星期四

坦克也透露,即使只用一邊的生殖器發生關係,另一邊同樣也會有腫脹感,且兩邊會一起射精,而跟他約會的女性當中,也有人喜歡「一次來兩根」,甚至因此沉迷,還邀他一起拍攝AV賺錢。而這名女子分手以後,再也沒有辦法被單一生殖器給滿足。

▼坦克患有雙陰莖症,甚至有伴侶因此沉迷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下體疼痛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不過,這種情況也造成了他生活上的不便,有些女性也會因此而受到傷害,因此思前想後,他決定將一邊切除,只留下一副生殖器來過生活。

事實上,坦克家中許多成員都有類似的問題,例如他的叔叔與他有相同的症狀,父親則是睪丸「像公牛一樣大」,一家人都十分特殊。

雖然這種症狀可能令多數男性感到羨慕,但雙陰莖症通常都會伴隨其他問題,例如腎臟、脊椎的疾病,雙陰莖擁有者罹患脊柱裂的風險也較高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