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金結同框郭台銘「違反黨規」 侯競辦:不能再讓支持者失望

▲▼ 林金結合體郭台銘,遭黨考紀約談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林金結合體郭台銘,遭黨考紀約談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林金結因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同台,活動現場還發「立委支持林金結、總統支持郭台銘」扇子,遭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召開考紀會處理,最終結果證實,確實有違反黨規,已給予嚴厲口頭警告。對此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辦公室表示,辦公室尊重考紀會決議,「在未來的路上,我們會與其繼續並肩作戰,不能再讓支持者失望」。

郭台銘昨到林金結選區的宮廟上香,全程陪同的林金結致詞時說要「一起當郭台銘後盾」,現場還出現「立委支持林金結、總統支持郭台銘」的扇子,遭質疑倒戈。新北市黨部今日因林金結一案召開考紀會議,最終結果顯示,林金結確有違反國民黨黨規,然為顧及黨內團結,並念其為無心初犯,對林金結做出嚴厲口頭警告。而針對考紀會的決議,林金結則表達尊重,並重申「全力唯一支持侯友宜」。

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柏翰表示,今日新北市黨部考紀會已對林金結做出嚴厲之口頭警告,並請其不得再犯,對此辦公室尊重考紀會之決議,而稍早林金結也聲明「全力唯一支持侯友宜」,在未來的路上,他們會與其繼續並肩作戰,不能再讓支持者失望。

陳柏翰重申,國民黨已於7月23日正式通過提名侯友宜為總統參選人,遵守「黨員選舉期間行為準則」是最基本的原則,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及同志,必須團結一致,唯有總統、立委攜手打拚,選戰才能往勝利成功邁進,讓國民黨重返執政、人民安居樂業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