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科測驗成績單今寄發「開放查詢看這」 8/1起上網填志願

▲▼分科測驗進入第二天,考生準備中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▲分科測驗成績單今天寄發,大考中心也將公布各考科五標等相關統計資料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112學年分科測驗成績通知單今(28日)寄發,上午9時起,考生可到大考中心「分科測驗考試試務專區」或以電話語音(02)2364-3677查詢成績。大考中心表示,凡報名資料有填寫行動電話號碼考生,大考中心將以「0911-511-467」電話,主動發送簡訊通知考生成績。

分科測驗在7月12、13日登場,今年共有4萬2252人報名,比去年2萬9086人大增1萬3166人,增幅達45%,升學輔導專家就直言,今年考生要重演去年「低分高就」的機率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考中心在今天公布物理、化學、數學甲、生物、歷史、地理、公民與社會等7考科五標,包括「頂標」、「前標」、「均標」、「後標」、「底標」五項成績,以及各科成績人數百分比累計表等資料。

大考中心表示,個別報名與集體報名考生,成績單均郵寄到通訊地址,並以電子郵件傳送考生成績資料檔至各集體報名單位。分科測驗為60級分制,成績通知單將包含考生分科測驗各科成績,以及學測使用於分發入學管道採計成績(學測為15級分制,用於分發入學管道時轉換為60級分制),考生報考學測所有考科成績,將以60級分制呈現。

另根據大學考試分發委員會公布時程,各管道回流後總名額、最低登記標準、組合成績人數累計表,也將在今天公布。而繳交登記費時間從今天起到8月4日中午12時,登記分發志願時間為8月1日至8月4日16時30分為止,放榜時間8月15日,8月15日至18日開放申請複查分發結果,8月25日公告複查結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