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蘇芮暴風圈觸陸!明天國內線航班全停飛 取消246架次

▲松山機場,行李托運,託運行李櫃台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杜蘇芮颱風影響,明天國內線航班全取消。(資料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杜蘇芮暴風圈觸陸,對台灣威脅加劇,民航局宣布,明(27)日國內線全部取消,共取消123班、246架次。此外,國際線航班也受影響,AirAsia亞洲航空明也取消4架次馬尼拉航班。

立榮航空也在官網宣布,受到杜蘇芮颱風影響,立榮航空明(27)日國內線所有航班全日取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華信航空也宣布,受杜蘇芮颱風影響,華信航空7月27日國內線所有航班全天取消;國際線AE1857/1858台中-胡志明正常執行。

不只國內線航班全取消,國際線航班也受影響,AirAsia亞洲航空宣布,因應中颱「杜蘇芮」來襲,AirAsia明天取消4架次,包括Z2-124/125台北-馬尼拉-台北取消;Z2-132/133高雄-馬尼拉-高雄取消,其他班機則正常起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