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兒蹦跳被店家制止!「媽公審卻逆風」嘆社會病了:將發存證信函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日前有女網友去花蓮一家有販售熱食、甜品的店,當她認真看菜單時,5歲兒子碰了櫃檯上的小恐龍、在店內上下跳、試圖開冰箱,結果都被老闆制止,並要她管教。聞言,她氣得發文要大家一起在她的評論底下留言,灌爆店家。只是文章曝光後,風向幾乎一面倒挺店家,對此,她再度發文,透露律師已經將惡意留言截圖,之後將會一一發存證信函。

相關報導:5歲兒摸「店內小恐龍」上下跳被制止 媽問影響誰了?網見店規戰翻

事件最新發展是,女網友原文章底下,被大票網友罵翻,所以她再度發文正面回應。她在文中提到自己終於親身體驗何謂網路霸凌,網路上一堆反社會人格的吃瓜酸民們,有人在現場嗎?有人是當事人嗎?她的資料全部公開,且不會刪文,反觀留言的人,有9成沒照片、沒個人資料等,這種亂象真的很可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透露,公然侮辱和謾罵都已經被律師截圖,接著將會一一發存證信函。她也說,社會病得很厲害,沒做錯事的人卻要躲起來舔傷口,再者是,台灣社會普遍存在對小孩不友善的環境,她實在不解為何只要說到小孩,大家都一面倒覺得孩子要教、恐龍家長,請問發言的人有小孩嗎?養得起小孩嗎?

女網友強調,社會上沒有絕對的對錯,只有立場不同,另外,餐廳店家是公開營業場合,「誰都能去消費,賺的是公眾財」。她對台灣的網路霸凌風氣感到難過,也深刻體認到有能力的人會把孩子送出國,現在的環境讓人不敢恭維。

回顧整起事件,女網友一家人去花蓮玩,並帶著5歲兒子進「不知道賣什麼」的店外帶黑糖粉圓,由於無法單點、必須搭配主餐,所以便認真看菜單。這時兒子伸手碰櫃檯的小恐龍、在店內上下跳、試圖開冰箱,三度被老闆制止,並要女網友管教孩子。

聞言,女網友直言,兒子有打破東西嗎?有影響到店家做生意嗎?老闆則是要她詳讀店規。後來她選擇錄影並發文,直呼她需要大家、尤其是有小孩的媽媽們在她的Google評論底下留言,灌爆這家店,因為老闆可以教育客人,但碰到她的孩子就是不行!

▲▼店規。(圖/店家提供)

▲店規。(圖/店家提供)

對此,大票網友力挺店家,並留言調侃「哈哈我小孩很乖」、「只會生不會教」。而面對女網友控訴,店家告訴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,他們店員對客人很客氣,但「基本上她是完全不控制小孩的家長」,店門口已有貼出店規,「明文規定客人要管好小孩」,他們是賣麵的,如果孩童跑跳導致意外發生,他們實在無法承擔這樣的風險。

老闆也強調,小朋友跑跳正常,但要在適合的場地,客人可以選擇不要進店,他們也可以選擇不接這個客人。老闆透露自己也有3個孩子,可以理解客人站在父母角度會不高興,但他們店不是公共場所,「處理方式就是我們不做她這筆生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