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號響了!韓國瑜出席全代會 侯友宜:眾志成城團結就有力

▲▼  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 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全代會將於本週日在板橋體育館登場,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(20)日上午透過辦公室表示,將出席全代會,和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和立委候選人,並肩坐在一起下架民進黨。對此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回應表示,兄弟齊心、其利斷金,眾志成城團結就有力,非常高興能與韓國瑜並肩作戰。

韓國瑜日前出席活動時,引用《夜襲》歌詞最後4句話,「只等那信號一響,只等那信號一亮,我們就展開閃電攻擊,打一個轟轟烈烈的勝仗!」外界好奇,到底何時才會再次與侯友宜合體。

今日上午韓辦發聲明表示,「韓先生會出席7/23 全代會,和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和立委候選人,並肩坐在一起下架民進黨,捍衛中華民國!」。

對此, 侯友宜表示,兄弟齊心,其利斷金,眾志成城團結就有力,非常高興能與韓國瑜並肩作戰。媒體追問,是否有親自致電邀約韓國瑜?侯友宜說,他們都是身為國民黨的一員,每一個人都有共同信念跟目標,我們大家一起攜手合作,讓中華民國能夠安定繁榮永續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