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點午餐遇1慘況!外送員冷回「賠你20塊啊」 同行見細節:太誇張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外送送到時,袋子破了一個大洞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人會利用外送平台點美食,但看到這情景還敢吃嗎?一名女網友最近點了一份外送,結果送到時紙袋破了一個大洞,且可樂也只剩半杯。結果她當場反應,外送員還不以為意說「不然賠20塊」,讓她當場傻眼,好奇如果是其他人碰到這情況會怎麼辦?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,但多數人都認為飲料的狀態不對勁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最近用外送平台點了一份麥當勞當作午餐,結果等餐點送到時,發現紙袋破了一個大洞,糖醋醬和番茄醬直接掉了出來,仔細看飲料也只剩下一半。她當下隨即和外送員反應,結果對方只說「不然我賠你20塊」,之後她找客服也都沒有人回應,處理了一陣子才終於拿到退費,可是只退了39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當下有點擔心衛生問題,但因為餐點不便宜,所以最後她還是乖乖吃下肚,同時好奇,如果是其他人碰到這個情況,會怎麼處理?她也感嘆,「我覺得我以後多在家裡囤糧好了」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飲料只剩半杯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少人看到後同樣傻眼,「笑瘋,這破壞程度也太傻眼了」、「20塊也太靠北」、「好誇張,阿姨是在半路跌倒了嗎」、「我之前收到有稍微爆開的手搖,外送員直接跟我說去系統按一下回報就可以免單」、「妳還把飲料喝掉了,我比較難以置信」、「封條被撕掉的飲料就不要喝了,誰知道外送途中發生了什麼故事」。

其中飲料只剩半杯,讓許多人覺得不對勁,猜測「飲料條被撕掉、飲料變少…滿有可能是外送員喝掉的」、「飲料封條就是為了怕外送員偷喝才設計的,那條貼紙不會那麼容易斷,如果已經破損真的不要喝」、「兼差外送員路過,麥當勞的紙袋很爛可以理解,我上次送到只是從保溫箱拉出來就整個爆掉,但是飲料剩半杯就難以解釋,就算溢出至少也還有八分滿」、「身為一個兼職熊貓,這太誇張了,紙袋封條本來就不牢,但不可能這樣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